当前位置:

一起交通事故 株洲荷塘交警揪出潜逃5年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2020-10-19 16: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9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确保辖区道路秩序安全有序,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强化路查路检,不放过任何有嫌疑的车辆和驾驶员,同时紧密结合自身的职责任务,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追逃力度。10月17日,荷塘交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抓获了一名潜逃5年的逃犯。

当日上午8点30分左右,男子杨某龙驾驶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沿汽车城前道路由东往西行驶进入爱车路,此时,遇到一台湘B牌照的小车正沿爱车路由南往北行驶到该路段,因避让不及时,摩托车撞上了小车的右前侧。现场,杨某龙左腿受伤,两车受损。

事故发生后,双方没有报警,自行前往中医伤科医院对杨某龙进行救治。期间,因小车驾驶员朱某需要报保险对杨某龙进行赔偿,双方在医院报警,并在检查结束后共同来到荷塘交警大队请求处理。可当民警在核实双方当事人身份信息时,杨某龙却以身份证遗失、不记得身份证号、户口本在贵州老家、独居等理由,拒不提供其身份信息,大数据平台及驾驶员信息平台也都无法找到其相关信息。此时,民警对其身份产生了怀疑,通过人脸比对,查到了杨某龙的真实身份信息。发现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曾于2015年5月在广州砍伤一名男子后逃跑。

经核实,杨某龙的真实姓名为杨某,贵州人,2015年砍伤人后就逃到了湖南,先后在湘潭、株洲等地从事摩的生意。随后,荷塘交警立即向110指挥中心报告,将杨某移送到桂花派出所处理。

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同时,由于其无证驾驶、未购买强制保险、行经路口不按规定让行的违法行为,被处以1170元的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