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泥窝潭乡幼儿园获市级幼儿园验收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龚新民 编辑:陈纲 2020-10-20 10: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泥窝潭乡中心幼儿园全景。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龚新民)10月19日上午九时许,桃源县泥窝潭乡中心幼儿园迎来了常德市教育局组建的领导与专家团队,对该乡中心幼儿园进行常德市市级示范幼儿园验收评估工作。

一进园,正值幼儿户外活动早操时间,专家常德市第一幼儿园郑琴园长看到了,喜不自禁地停下脚步,进行拍摄留影。郑琴2017年曾到该园进行过工作指导,看到幼儿园前后的巨大变化,由衷地感叹:“真不错,变化真大!真的不错!”

专家组结合《常德市市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细则》,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进班观察、家长及教师座谈等形式,就我园的办园条件、保教队伍、园务管理、保教质量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考评。

2.marked.jpg

专家进班观察。

3.marked.jpg

家长及教师座谈。

验收组成员认真对照评估标准,逐项逐条进行打分,最终形成反馈意见,常德市教育局调研员刘辉根据专家组汇总情况,与该园进行交流。对该园成立八年多来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历程,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对幼儿园存在的主要问题予以反馈,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保证了幼儿园等级评估工作能够科学、有序进行。

最后,泥窝潭乡中学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通过本次验收评估,使幼儿园各方面的工作都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是一个提升的过程,一个发展的过程,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支持,及时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把泥窝潭乡中心幼儿园办得更好、更有特色,为农村幼儿园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龚新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0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