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唐华栋调研指导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周文君 2020-10-20 09: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廖湘)10月19日,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深入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验收工作。

在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唐华栋详细了解了县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功能建设、内容建设等,现场观看了指挥大屏演示讲解,并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验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华栋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认真对待验收工作,按照验收要求标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指挥中心平台内容的讲解要语言精练、通俗易懂,确保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顺利通过此次验收;要突出东安县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新闻+政务”“新闻+服务”的特色和亮点,加大内容建设、平台建设,做强、做优新闻宣传主业,进一步提升融媒体中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地引导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0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