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西编组站开始安装设施 这样的画面似曾相识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陈加宁 2020-10-20 11: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位于怀化河西经开区内的中铁二十局渝怀铁路增建二线七标段(怀化西编组站)施工人员在忙碌施工。

已铺轨完毕的怀化西铁路编组站。

渝怀铁路增建二线怀化西编组站最近完成铺轨,开始安装电力、通信、信号灯等设施和房屋基建,全部工程将于今年底竣工。

已铺轨完毕的怀化西铁路编组站。

怀化西站是湘西最大的铁路编组站,是中国东中部地区通往大西南的“桥头堡”。

施工人员进行电缆铺设。

这种似曾相识的画面每天都在中国各地上演。一条条铁路、公路串起了中国的大城小镇,让人们体会到中国巨大的发展和变迁,感受到震撼人心的中国力量。

施工人员进行缓行器安装施工。

工程技术人员安装通讯设施。

繁忙的工作场景。

施工人员进行电缆施工。

施工人员进行轨道安装调试。

工程技术人员安装通讯设施。

工程技术人员安装通讯设施。

摄影/田文国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0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