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对标对表举一反三 狠抓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廖财银 编辑:周文君 2020-10-20 11: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廖财银)10月17日下午,永州全市召开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通报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省定任务进展情况和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相关工作。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在蓝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政治任务,提高站位,认真对待。要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立即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自查自改,全面完成“夏季攻势”等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抓好重点领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以备战迎考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全县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魏和胜指出,要提高站位,全力迎考,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对标对表、全力整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回头看、回头查”,找准短板和不足,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促进各项工作执行落实。要抓好舆论引导和管控,大力宣传先进做法,坚持正确舆论引导,弘扬社会正气,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严格要求,举一反三,不折不扣狠抓整改见成效,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廖财银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0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