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医卫职院教学医院、实习就业基地落户渌口区

来源:红网 作者:渌卫健 编辑:胡芳zz 2020-10-20 14: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0日讯(通讯员 渌卫健)近日,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株洲市渌口区人民医院举行。

图片1.jpg

渌口区政府领导与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共同揭牌。

渌口区人民医院是一所2016年建成投入使用的现代化二甲综合医院,硬件设施水平达到了全市一流。2020年年初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区人民医院作为株洲地区唯一确诊病例定点隔离救治医院,成功治愈所有新冠患者,并实现了确诊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目标。

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坚持“立德树人、砺能就业、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多元并举的办学格局,为湖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

图片2.jpg

揭牌仪式现场。

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教学医院、实习就业基地的落户在渌口区人民医院,可进一步发挥医教协同育人,实现高校与医院人才和教学、实验设施共享,信息资源互通的优势,将医学教育和临床实践的优势互补,必将为渌口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共同为提高全区人民健康水平做出贡献,强力助推渌口区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优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渌卫健

编辑:胡芳zz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1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