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长铺镇:全力推进违建查处和棚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期用 朱华玲 编辑:陈纲 2020-10-20 16: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9163402_看图王.jpg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期用 朱华玲)10月18日,绥宁县长铺镇召开镇社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集中查处工作推进会和棚改工作督战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及下阶段长铺镇违建集中查处和棚改项目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违法建设集中查处是事关城市建设、发展环境改善的重大问题,是上级关心、群众关切、舆论关注的热点问题。镇社两级干部一定要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违建查处工作一抓到底、落实到底、负责到底,务求实效。会议要求镇社两级干部要加强学习,把违建集中查处工作有关文件弄懂吃透,做到谨记于心、笃之于行。各负其责、独当一面、积极主动,把“要我干”变成“我要干”,想方设法抓进度,充分利用好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快马加鞭,全力以赴投入到棚改项目工作中去,如期完成县委县政府交付的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好社区监督服务暨平安建设微信群、QQ群等自媒体平台,大力宣传相关文件精神,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起良好的舆论氛围。健全组织机构,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全面巡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确保违章建筑“零增长”、存量违建依法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期用 朱华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1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