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开幕 湘企三诺生物携新品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加宁 2020-10-20 15: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jpg

湘企三诺生物携血糖仪系列产品、糖尿病风险无创筛查产品以及iPOCT新品等亮相。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余乐乐 记者 卢欣 实习生 曾帅)“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于10月19日-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湘企三诺生物携血糖仪系列产品、糖尿病风险无创筛查产品以及iPOCT新品等亮相。

iPOCT标准化实验室是三诺生物为第83届CMEF带来的重磅“惊喜”。其理念是通过更快的检测响应,更小的空间要求,与更智能的系统辅助为基础,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一个相对更低门槛的标准化验室方案。不仅如此,基于创新技术,仅需一张桌子的空间即可部署整个iPOCT标准化实验室。

新品频频“吸粉”外,三诺生物的血糖仪系列口碑产品也毫不逊色。由自测尿酸、监测痛风的UG-11血糖尿酸监测仪,精准智能的“金”系列血糖仪,“会说话”的免调码安易血糖仪,一滴血出8个指标的SLX-120血脂血糖仪等“汇聚”成的慢病健康自我监测专区,让来宾们频频驻足询问。

“我们将让中国的每一位糖尿病患者都拥有自己的血糖仪”。怀揣这一梦想,三诺生物于2002年创立,开启了在中国推广经济实惠的血糖监测产品和开发当地糖尿病健康产业的征程。在中国,超过50%的糖尿病自我监测人群使用着三诺的产品,可谓成功推进了中国的糖尿病知识普及和中国糖尿病患者的自我血糖管理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1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