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易谢冰 文天源 编辑:龙琦 2020-10-20 16: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0日讯(通讯员 易谢冰 文天源)10月16日上午,株洲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调度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良平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建管口工作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建管口安排的水库工程建设、四水治理、中小河流及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进度情况,部署安排了年度考核工作。随后,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就各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围绕水利建设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纳入省政府对各市州政府的督查激励考核内容,但株洲市的工作进展不平衡、总体进度偏慢。会议要求,当前全市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已进入会战期、攻坚期,需要强力推进。各地要对照考核细则,严格落实责任,细化目标,倒排工期,重难点及时对接,尽早解决,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争取在市县两级政府的年底考核评价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市水利局建管科要加强调度,定期督导,定期评比,对于后进单位以督办约谈的方式传递压力,以督促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水利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易谢冰 文天源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1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