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杨雅涵 编辑:成文杰 2020-10-20 16: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杨雅涵)10月19日,冷水滩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和部署下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领导蒋建辉、胡明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份各乡镇、街道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决定10月18日至27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攻坚”行动。截至目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主要存在广场和道路等公共区域清扫保洁不到位、部分村庄垃圾转运不及时、长效机制未建立以及村庄清洁行动流于形式、2019年农村改厕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及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对各自范围内主干道、村庄院落、房前屋后等地开展深入排查统计,全力推进拆临拆违治乱、全域无垃圾、示范点建设、改厕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深入落实“一约四制”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农民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要强化督导检查、扎实开展“回头看”,对标对表逐一整改排查出的问题,做到“进一户、清理一户、美化一户”,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改变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杨雅涵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2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