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智轨一期完成沿途交通标牌拆改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夏四亮 编辑:聂千川 2020-10-20 18: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4150.jpg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0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夏四亮)备受关注的株洲智轨一期工程有了新进展。10月20日,从株洲市交通运输局传来消息,株洲智轨一期工程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已完成沿途交通标牌拆改,泰山路路灯拆改,工大站至神农大道绿化灌木迁改。

株洲市智能轨道交通系统一期工程包括三段,全长约14公里,共设站19座。其中3公里体验线已建成;本次将建设湖南工大站至火车站和新华桥至向阳广场站两段,长约11公里,沿线车站采用路口错位侧式站台15座,投资约6.7亿元。

DSC04148.jpg

施工现场。

“此次迁改任务涉及产权单位多、面积大、地下管线复杂,因此施工进度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株洲智轨一期工程项目施工负责人王金鹏介绍,为了减少绿化迁改数量和面积,保护更多的苗木,施工人员对全线园林绿化迁改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天元区段按照原来的方案要迁改乔木500多株,方案优化后,现在只需要迁改乔木几十株。

王金鹏透露,下一步将进行全线管线、绿化的迁改施工、道路加宽、站台等建设任务。施工方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合理安排人力,抢抓工期,争取早日完成施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夏四亮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2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