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国主义教育进社区 博物馆讲解员动情讲述红色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李晓晶 编辑:肖拓 2020-10-20 20: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华夏路社区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李晓晶)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20日,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华夏路社区邀请长沙市博物馆讲解员王俐慧作微宣讲。

王俐慧此次宣讲的主题是“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她用走心的讲述把一个个红色故事演绎得真实、感人、接地气。宣讲活动围绕“红色传承信仰力量”展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岁月,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她引导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把革命的英雄精神传承下去。

近年来,长沙华夏路社区在宣讲活动中,探索出许多行之有效的措施,创造出许多各具特色的宣讲形式,有力地促进了基层宣讲工作的深入开展。在社区做志愿者10余年的社区老党员杨存杰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遗余力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辖区群众的获得感更直接、幸福感更真实、安全感更充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李晓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2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