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农业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熙宁 编辑:彭笑予 2020-10-21 14: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869_meitu_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熙宁)近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并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和学习由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主持,党委全体成员及总部、所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上午的党员干部大会以视频形式进行,现代农业集团总部设主会场,各企业设分会场。会上,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许维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集团上下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深入领会“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四新”使命任务,要联系实际学,力求悟准悟透、走心走深、落细落小。

下午,集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研讨。

许维强调,全集团要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人民立场更加牢固、发展欲望更加强烈、斗争精神更加振作。要不折不扣抓好“五个落实”:一是落实到完成今年经营目标,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上;二是落实到编制好2021年集团全面预算,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上;三是落实到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更长远发展上;四是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上;五是落实到坚决贯彻两个“一以贯之”,大力提高企业现代化治理水平上。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熙宁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3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