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党校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师资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琪 编辑:郑江晖 2020-10-21 09: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1093407.png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琪)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理论宣讲的重要主题。10月19日上午,常德市党校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教学楼举行。常务副校长杨琦明做开班动员,副校长杨亚妮、教育长刘章福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十九大以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集中展示,要通过学习全面深入领会精神内涵,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夯实用学术讲政治的功底。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包括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意义;要努力提升党校“教育者”的能力水平,找准党校教师的角色定位、坚持用学术讲政治的规矩要求、抓好课堂教学这个关键环节、突出学科建设这个基础支撑;要自觉遵守培训“严纪律”的管理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旨在提升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能力和水平。课程内容丰富紧凑,理论与实践结合,既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专题理论课,又安排了红色资源的课堂教学;既有现场教学,又有讨论交流。

来自各区、县(市)委党校的44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琪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3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