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三中:廉洁文化进校园 清风正气育桃李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莎 岑维 编辑:刘放明 2020-10-21 12: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038e71c8a459bafb775504a74f7d3e7.jpg

主题征文比赛颁奖现场。

近日,湘潭市三中充分利用校园主阵地,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校园文化建设品位,增强师生尚廉崇洁意识,齐心共建风清气正的校园。

湘潭市三中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我的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和“我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并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增设 “校园廉政之声”宣讲廉洁故事。

为强化教师廉洁从教的责任意识,湘潭市三中利用各种会议进行理想信念、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党纪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坚持开展逐级定期谈话、警醒谈话,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敬廉、倡廉、养廉之风吹遍校园。(周莎 岑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莎 岑维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3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