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查处一无证豆腐加工作坊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0-10-21 15: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10月20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对新邵坪上镇一无证豆腐加工作坊进行查处,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当天,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查证,经查,该作坊未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作坊没有食品卫生“三防”设施(防蝇、防尘、防鼠),环境卫生差。执法人员对该作坊进行了现场取缔。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为确保群众能够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该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监督和执法力度;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希望食品经营者要积极遵守相关食品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进行食品加工;市民们也要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参与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4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