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 通道溪口镇: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郑田菊 编辑:杨伶霞 2020-10-21 16: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执法人员拆除乱搭乱建雨棚。

为切实规范市场秩序,维护集镇市场交通安全,连日来,通道溪口镇马路市场整治小组在溪口镇集镇、杉木桥村集镇、小水村集镇依次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按照“以人为本、疏堵结合”的原则,通过采取对市场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对市场周边乱停乱放车辆、超限超载现象进行严厉查处,对违规搭建帐篷雨伞行为进行改造拆除,将流动商贩引导至农贸市场划定摊位内经营等多项整治措施,解决了市场周边过路难、行车难和停车难的问题,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农村市场环境。(通讯员 郑田菊)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郑田菊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