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大锡乡:送戏下乡 文艺惠民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琰 编辑:周文君 2020-10-22 08: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蒋琰)日前,江华民族歌舞剧团“送戏下乡,文艺惠民”活动在大锡乡大锡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周边众多村民前来观看,惟妙惟肖的表演以及深厚的唱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演出现场,来自江华歌舞剧团的演员轮番上场,晚会表演的节目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形式多样,让人耳目一新。既有现代感十足的群舞《欢聚一堂》,又有瑶族特色浓郁的《瑶山情歌》《鼓舞盛世》等;既有单人独唱,又有群舞伴奏,让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鼓励群众充分利用乡村舞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文化广场、乡村舞台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让广大群众满足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琰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5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