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栏山文化产业人才培养再结硕果 安徽新华学院聚星电商学院成立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编辑:肖拓 2020-10-21 22: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今天下午,安徽新华学院聚星电商学院签约仪式在马栏山文化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

21.jpg

安徽新华学院聚星电商学院揭牌。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王嫣)今天下午,安徽新华学院聚星电商学院签约仪式在马栏山文化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此次校企合作将创新产教融合,输出马栏山文化产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在安徽合肥共同打造一所国内一流,全球领先的数字媒体与文化产业学院。

聚星超媒董事长李炜在致辞中表示:自己对数字媒体电商未来充满信心;对聚星超媒和安徽新华学院的合作充满信心;对安徽新华学院聚星电商学院学生就业充满了信心。

签约仪式上,安徽新华学院董事长王孝武说,聚星超媒拥有高水平的导师、平台与资源,此次聚星超媒与安徽新华学院牵手合作,只有一个目的:为国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应用型的高水平人才。有了双方实实在在的合作,相信一定能培养出一批有竞争力的人才。

安徽新华学院作为“全国十佳民办高校”,安徽省首家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民办本科高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实力,同步领先引入“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此次聚星超媒与安徽新华学院校企携手,开启面向未来的直播电商与短视频“产学研合作”,将通过实施“聚星数字媒体人才培养计划”,整合全行业优势资源,结合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电商商家和MCN机构,通过深度合作,强强联手,开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安徽新华学院聚星电商学院将采用“入学即就业”的实训模式。在安徽新华学院现有本科专业的基础上,首批增加三个专业方向,分别是电商直播、短视频创意和直播运营。优秀学生还将有机会获得银河众星(中国明星MCN机构)旗下艺人与电商主播的签约机会。双方将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教学探索和实训创新。在课程研发上,将携手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在教学模式上,将探索创新慕课(MOOC)平台和双师教学模式。目前,聚星超媒已经联合知名院校、行业专家和明星主播,录制超过6000分钟的慕课视频,并按千万级投入,在上海、杭州、长沙、广州搭建教学直播中心。

未来,安徽新华学院聚星电商学院将迎“风”而上,开创数字媒体新经济人才培养新模式,在十万亿级市场中着力解决“人、货、场”痛点,把握5G发展大势,顺应内容电商井喷势头,助力中国数字媒体时代的人才培养和输送,构建未来的数字媒体人才基因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5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