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落实好“四个坚决”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林思尧 编辑:成文杰 2020-10-22 08: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情陆 林思尧)10月21日,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在主持召开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工作调度会时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坚决严明主责当好主角,坚决实现预定目标,坚决互通互享形成合力,坚决服从指挥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唐清林、胡振国出席。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仓储物流用地约370亩、商业居住用地约317亩,预计总投资约22.8亿元。这一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全市招商引资的重大突破,也是全市物流业发展的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

唐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坚决严明主责当好主角,全力支持和推动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坚决实现预定目标,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按照既定目标,握紧拳头攻重点,把准政策,搞准数据,资金到位;责任单位要围绕项目的总体目标,科学制订计划,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进行。

唐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决互通互享形成合力,加强信息沟通协调,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形成合力。要坚决服从指挥协调调度,根据倒排工期计划,将任务落实到岗到人,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与多方对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全国集团发展现代物流的代表企业,汇聚公铁运输、多式联运、国际货代、仓储配送、生产销售、供应链金融等服务于一体的物流产业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林思尧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5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