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瑶岗仙镇多部门联防联动 常态化治超见成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陈艳 曾荣平 编辑:唐哲宁 2020-10-22 11: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瑶岗仙治超_副本.jpg

连日来,宜章县瑶岗仙镇联合县治超办、交警大队开展常态化治超工作。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陈艳 曾荣平)为有效打击各类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全面整顿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连日来,宜章县瑶岗仙镇联合县治超办、县交警大队开展常态化制度化治超,坚持治超源头监管与路面执法并重,实现治超监管全天候全覆盖。

自常态化开展治超整治工作以来,瑶岗仙镇始终保持治超力度不减、强度不变,坚守“凌晨、早、晚、假日”最容易出现超限车辆偷运四个时间段不松劲,安排治超专班在货车必经点设立固定治超点,对过往的疑似超限运输车辆逐一进行过磅称重检查,绝不放过一个超载车,对货运车辆突出违法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同时,对源头企业上门督导检查,路政执法人员多次深入瑶岗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创环公司、永丰公司、距恒公司等源头企业进行大走访,宣传道路交通安全重点问题“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和治超相关政策,要求运输企业要严把货物出厂关,车辆运输过程中不超载、不抛洒,积极配合执法部门的路面检查,切实保障道路畅通和安全。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治超执法人员600余人次,执法车辆202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43台,卸载货物400余吨,执法成效初显。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陈艳 曾荣平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5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