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廖湘 编辑:王杨 2020-10-22 10: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55次常务会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常 廖湘)10月21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蒋华、何锋、李瑞霞、邹礼春、唐久梅等县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县人武部政委田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刘劼,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唐月程应邀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会议组织学习研究了农业农村、生态环保、林业、自然资源、住建、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城市管理等工作,并审议了相关文件。

关于农业农村工作,龙向洋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之年,做好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对于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秋冬农业生产,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东安秋冬农业生产水平;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农村改厕工作的技术指导,强化资金保障,严把质量关;各乡镇及村组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快农村改厕工作进度;要全面落实落细秋冬动物防疫工作,做到免疫全覆盖;要抓好秋冬水利建设,严格按照技术规定和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关于生态环保工作,龙向洋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问题,要紧密配合、各司其职,按时间、按要求落实整改到位。

关于林业工作,龙向洋要求,县林业部门要按照规划设计,加快对南桥镇寺门马皇村古银杏和井头圩镇永兴村古樟树群主题公园建设;要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高质量完成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做好天然林专项补充调查及界定,打造山更绿、水更清的生态和人居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廖湘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5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