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黑老虎农产品喜获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刘强 编辑:黄双武 2020-10-22 11: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黑老虎喜获丰收。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玉玮 刘强)10月20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镇虾团村黑老虎种植基地内,村民正在采摘成熟黑老虎农产品,果园里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

近年来,该县坚持把极具地域特色的农产品作为农户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鼓励农民积极发展黑老虎、钩藤、皇菊、迷铁香等农特产品、中药材,同时,通过入驻电商平台和订单销售,将黑老虎售往全国各地,拓宽了黑老虎产业产品的销售渠道,探索出一条产业富民与脱贫攻坚的双赢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刘强

编辑:黄双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