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砥砺奋进20年”——生态大通湖 群众健身跑比赛开跑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徐钢 谷晴 编辑:张俊 2020-10-22 14: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徐钢 谷晴)“加油!加油!快跑啊!”10月22日上午,益阳大通湖区中心城区新通车的环城路上,人山人海、加油声不绝于耳。由区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砥砺奋进20年”——生态大通湖群众健身跑比赛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c8beccefe3962a1744f1dfc38bab070.jpg

获胜队员很是开心。

今年是大通湖区成立20周年。20年来,大通湖区无论是经济社会、基础设施、群众生活,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是生活富足的干部群众更加注重精神生活和全民健身。篮球赛、气排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自行车队、”微马队“等群众性健身活动蓬勃兴起。全区27个行政村都设有群众健身运动场所和”百姓大舞台“;各行局都建起了篮球场、健身室;参与人数突破5万人。特别是投资1.7亿元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即将于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并于明年5月交付使用,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区群众文化健身活动的开展。

d814a332a9ab52f17def0f2b84582bd.jpg

参赛队员全力以赴。

这次全长5公里的群众健身跑活动吸引了全区各条战线近400人参赛。大家不论职业、不论年龄,也不关乎成绩。在乎的是在健身运动中享受快乐和幸福。

13eafd29dcca4155c7a207e0e8e49cf.jpg

参赛队员全力以赴。

年近50的参赛队员李丽红说,尽管没有拿到名次,但能参与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真的很开心。

527a42d4da1e9323ef8af0cf3447b1a.jpg

参赛队员充分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徐钢 谷晴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