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城乡联动推进电动车上牌工作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天驰 陈匿蓉 编辑:李欢 2020-10-22 15: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21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书院洲社区、潺陵社区、出口洲社区、理兴垱社区、北河口村等地,开展电动车集中上牌工作。

交警.jpg

填写资料

办理过程中,大队一边安排车管所民警深入各电动车经销商门店进行动员,一边安排安宣办民警组织村、镇、乡工作人员以乡镇为中心、村为半径,进行拉网式入户宣传。城南、城北、出口洲、理兴垱中队民警在各自负责的辖区及乡镇,与社区工作人员以及保险公司人员各司其职,为前来办理上牌业务的群众进行信息采集,登记入户、发放车牌、安装牌照有条不紊,大大减少了群众排队等候的时间。

民警为提前办理车辆上牌的群众赠送了头盔,并现场为群众讲解了上牌的必要性及日常行车、保养的小常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会积极动员家人和朋友尽快办理上牌业务,为安全出行加把锁。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天驰 陈匿蓉

编辑:李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