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男子心存侥幸酒驾 在家门口被交警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张皎 2020-10-23 16: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jpg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 (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10月20日,家住常德市城区柳叶大道芙蓉路附近某小区的王某心存侥幸,在离家不远的地方饮酒后驾车回家时,没想到被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查个正着。 

当天晚上8时30分,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五中队民警在城区柳叶大道芙蓉路口开展酒驾夜查行动。一辆牌号为湘JAN057的小车被民警拦下进行检查。因驾驶人身上有酒气,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测试,驾驶人王某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问询,为何要酒后驾驶,不找代驾?驾驶人王某表示喝酒的饭馆就在这附近,家也在这附近,想着就在家门口,不会出事。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结果眼看就要到家了,却还是在家门口被查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人王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