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督查液化石油气市场 防范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2020-10-23 09: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陈白鸽)10月21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对新邵县液化石油气市场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取介绍、现场看点、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该县四家液化石油气充装站进行了检查,并深入3户液化石油气配送门市部、4户群众用气家庭进行了调研,重点督查了监管部门的责任履行情况、行业监管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县监管部门在责任履行、行业监管方面工作扎实到位,同时对检查发现的气站及门市部未明码标明气价、群众户内胶管老化未及时更换等问题责令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