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939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执法资格电子化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迪慧 陈红庆 编辑:成文杰 2020-10-22 16: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迪慧 陈红庆)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推进依法行政和公正文明执法,加快法治政府建设,10月15日至23日,宁远县司法局组织全县43个单位的939名“考生”在县三中参加全省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电子化考试。

宁远939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执法资格电子化考试_副本500.jpg

考试时间持续一周,宁远县是全省今年参考单位和参考人数最多的一个县,创全省之最。为圆满完成全县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宁远县司法局、县电大按照要求严格开展考务工作,并加强疫情防控,发放《关于加强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新冠疫情防控的通知》,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近年来,宁远县通过规范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有效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提高了行政执法水平,为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迪慧 陈红庆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