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富盈集团来桂阳县对接项目洽谈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常凯 编辑:姜姿 2020-10-22 14: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下午,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会见东莞富盈集团总裁刘学伟一行,就家具学校建设及家居仓储配送中心项目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参加洽谈会。

广东东莞富盈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东莞、辐射全国,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家私制造、酒店、教育等领域的集团公司,是广东地产资信20强、东莞市五十强民营企业,已入驻桂阳县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此次来桂阳主要围绕拟建的家具科技学院、家居仓储配送中心等项目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招商政策、规划用地、设计布局、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生智说,富盈集团来桂阳投资兴业,充分体现了集团对桂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依法依规用好用活招商政策,认真做好土地出让、配套措施等工作,密切关注项目动向,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政务服务,为加快项目推进、全面建成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企业加快入园项目建设,早日达产达效,为桂阳增加税收、扩大就业、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学伟表示,桂阳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通过多方洽谈增进了了解和信任,投资方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富盈集团将按照既定规划目标和洽谈意见形成相关文件,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准备工作。

县级领导黎宾、钟宾、欧阳育军、黄龙参加相关活动。(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常凯)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常凯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