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再次查获“违法王” 违法记439分罚款18550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2020-10-22 17: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荷塘交警再次查获一辆“违法王”。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2日讯(通讯员 管丽)车辆逾期未年检、无保险、130条违法记录未处理,数量之多,堪称机动车“违法王”。10月22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在对辖区100条以上交通违法行为车辆进行集中清零时,查获该辆“违法王”消除了安全隐患。

上午10时15分左右,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颜嘉再次带队民警来到东环新城路段开展排查工作,路边一个修理店门口停着一辆无牌黑色小车引起了他的注意,凭着高度的职业敏感,他上前查看该车的车架号,发现该车就是最近在查找的湘BK4161牌照的“违法王”。在此之前,通过排查发现该车的行车轨迹就在东环新城这一路段,为了不打草惊蛇,连日来多次来到此处蹲守,直到发现该车故意不挂车牌躲避检查,并一举将其查获。

经检查,该车2017年以来就未年检,共有130条交通违法未处理,累积记分439分,罚款18550元。违法原因主要涉及闯红灯、超速、不按车道行驶等,并且大多数违法行为闯的都是同一区域。

目前,荷塘交警大队已依法扣留该车。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以来,荷塘交警大队已查获“违法王”车辆18起。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