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绍涛来蓝山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潘有娣 编辑:王杨 2020-10-23 09: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杨 潘有娣)10月21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来蓝山县专题调研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落实情况。蓝山县领导秦志军、李劲涛、唐志雄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文绍涛先后来到蓝山县委办、太平圩镇实地考察调研,认真听取蓝山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蓝山县政协认真践行“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理念,创新政协工作方式,将履职触角延伸到最基层,把协商平台搭建到百姓家门口,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蓝山县政协调整和优化政协界别设置,把161名委员分成12个界别工作组,分别对接蓝山县209个行政村,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文绍涛对蓝山县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将问题解决透彻;要发挥好政协协商平台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作为,争取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取得更大成效。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推动体制机制、工作队伍、履职平台向基层延伸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蓝山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潘有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8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