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举行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乔绍林 席旦 编辑:王杨 2020-10-23 09: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乔绍林 席旦)10月22日,永州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来东安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主持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安监站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讲座以“完善安全条件、保障生产安全”为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个目标、两个坚决、三个落实、四个坚持、五个转变”。

段灵利充分肯定了东安县安全生产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要求东安县再接再厉,以完善和保障安全生产条件为根本,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组织企业逐条对照,逐条保障,逐条落实,真正实现企业安全发展、平安发展。

蒋华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坚持齐抓共管、部门联动;要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标对表、补强短板,努力通过三年整治行动,实现东安县经济安全、健康、快速发展。

蒋华指出,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即,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乔绍林 席旦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8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