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州建设美丽湘西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龙山

来源:红网 作者:袁梅诚 编辑:杨姝 2020-10-23 10: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0月23日讯(通讯员 袁梅诚)10月21日,全州建设美丽湘西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龙山。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州委办二级巡视员、州美丽湘西办主任杨清英等出席。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昌顺,县政协副主席王本东等参加。

1.marked.jpg

廖良辉一行首先到里耶古镇察看了最美城镇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感受了里耶古城遗址、明清古街、里耶后街、民国风情街等景点的美丽湘西建设工作,里耶镇负责人现场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廖良辉一行来到惹巴拉风景区,感受了土家拦门酒的热情,现场观看了土家祭祖礼、土家婚嫁习俗等民俗节目,察看了风雨桥、古村落等美丽湘西的建设情况,苗儿滩镇相关负责人现场对惹巴拉美丽湘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2.marked.jpg

廖良辉对里耶古城、惹巴拉风景区的美丽湘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将美丽湘西建设工作与全域旅游工作结合起来,共同促进,不断提升城镇魅力。要建立开展美丽湘西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把美丽湘西建设工作当做经济工作来抓,树立抓好美丽湘西建设工作就是抓好生产力的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结合实际、突出特色,认真研究、再添措施,强势推进,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袁梅诚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8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