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张皎 2020-10-23 16: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3142046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23141955_副本.jpg

老干部们实地查看南县浪拔湖镇易地搬迁安置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谭馨)10月23日上午,益阳南县浪拔湖镇党委政府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一年一度重阳节庆祝活动,全镇30名老干部参加活动。

“浪拔湖镇近几年发展的真不错,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们畅谈所见所闻,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浪拔湖镇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助推镇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老干部们实地考察了浪拔湖镇易地搬迁安置区、老科协活动中心、南洲王食品有限公司和广利源生态农庄等地方。

“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后这样的活动还要多开展,我们要经常主动听取老干部意见,为老干部更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环境。要把党委政府的关心落实在行动上,从一件件一桩桩小事做起,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老干部既能老有所为,又能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该镇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