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助力发展 邵东成立瓷砖石材加工行业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康晓乔 2020-10-23 17: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735.jpg

协会成立会现场。

授牌。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641.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邵东市瓷砖石材加工行业终于有自己的“家”了。10月22日,邵东市瓷砖石材加工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城区忆昭阳大酒店召开,来自瓷砖石材行业、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人士近100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大会听取了协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批复成立文件,举手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理事会建议名单和协会班子成员候选人员名单。

经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郑和鸣当选为会长,谭小平、屈朝晖、龙志强、孙满英、赵玉雄任副会长,范送明任协会秘书长。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邵东市瓷砖石材加工产业迅速发展,有市场,但无主打产品,协会的成立有利于石材行业资源整合,突破单一的传统瓷砖石材加工方式及市场秩序不规范、无序竞争等严重制约行业发展的困境,保障各企业之间的有序竞争和良性互动。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益智对邵东市瓷砖石材加工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协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树立行业管理标准,进一步规范瓷砖石材加工行业的运作,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实现邵东瓷砖石材加工业快速健康发展。他希望协会成立后严守规矩,加强团结和协作,发扬奉献精神,把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作为第一要务,他同时表示,邵东市工商联将给予邵东市瓷砖石材加工行业协会力所能及的帮助,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邵东瓷砖石材加工业的发展。

市瓷砖石材加工行业协会会长郑和鸣发表讲话,协会的成立,是对邵东瓷砖石材加工行业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协会将积极参与探索行业服务标准,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为客户反映诉求、规范整个行业的行为,抱团发展,促进瓷砖石材加工行业经济做强做大。

会上分别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单位授牌。

该协会目前有会员36家,主要从事瓷砖石材加工。协会的成立,为全市石材加工行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合作的平台,为企业生产经营服务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推动邵东石材加工行业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40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