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浏阳柏加镇开展爱老敬老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编辑:吴思静 2020-10-24 10: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023214532.png

柏加镇威尔贝尔幼儿园的小朋友编排节目《孝行中国》,表达对全镇老人的节日志愿。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瑶)10月23日,浏阳市柏加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和各村志愿者相约柏加敬老院,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023214702.png

老干支部志愿者李宗利手写对联赠送给敬老院,表达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

活动开始前,全体志愿者齐齐上阵,将敬老院公共区域打扫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还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挂上彩旗、中国结、红灯笼等装饰品,营造祥和热烈的活动氛围。

微信截图_20201023214709.png

镇党委书记唐文华与老人们拉家常。

随后,全体志愿者邀请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大家分组陪伴老年朋友,边包边拉家常,现场其乐融融,不久便制作了近千个饺子。就在前一天,柏加镇柏铃村集镇党支部与浏阳市妇幼保健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在柏加敬老院举办了结队共建活动。义诊、赠药、赠送生活用品……农村党员和医护工作者一道为院内老人送去丝丝关爱,将党的温暖传递到老人心间。

微信截图_20201023214753.png

柏铃村集镇党支部与浏阳市妇幼保健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在柏加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23日上午,柏加镇组织召开全体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崎辉与老干部们共话家常,共谋发展,同贺佳节。会上,全体老干部收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第二场报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截图_20201023214851.png

陈崎辉代表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向老干部介绍了近几年柏加镇工作规划部署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多回“娘家”看看,并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带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关心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多提意见、多做宣传。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柏加经济

图片1.png

柏加镇仙湖村老年协会选送的禁毒短视频获得市级荣誉。

柏加镇坚持“尊老敬老,全员参与”的工作思路,举全社会之力为老人办好事、办实事,尊老爱老护老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今年以来已组织敬老志愿服务和慰问活动20余次,帮助老年人维权15人次。各村老年协会运转良好,团结动员老年人发挥余热,全年组织各类活动10场次,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40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