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聆听英雄故事 传承爱国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涛 编辑:姜姿 2020-10-24 09: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3232730.jpg

抗美援朝老战士王当龙给学生讲述战斗经历。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春涛)10月23日,嘉禾县行廊镇行廊村,抗美援朝老战士王当龙给学生讲述战斗经历。当日,嘉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爱心天使义工协会组织开展“聆听英雄故事,传承爱国精神”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学生走进20多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家中,送去慰问和祝福,聆听英雄革命故事,共同追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培养和树立正确人生观和爱国主义情怀。

今年95岁的王当龙,是一位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战役的老战士,曾两次荣立战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4/8540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