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江背镇民宿帐篷节启幕 “最美水杉大道”迎来变色期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张立 2020-10-24 22: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长沙县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江背分会场暨浏阳河文化旅游节启幕。

体验剪纸艺术。

通往金洲筒车主题公园一段5公里的水杉公路,进入了“变色期”。资料图 红网网友“谜底”摄

江背水杉“变色期”大概持续一个月,喜爱拍照打卡的游客们不要错过黄金观赏期。资料图 红网网友“谜底”摄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长沙县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江背分会场暨浏阳河文化旅游节在该县江背镇金洲村启幕。现场,游客们共唱《浏阳河》,并走进金洲村“美丽屋场”,品桃树甜酒、盛记包子、糖油粑粑、自成牛肉等美食特产,感受乡村魅力。

金洲村是长沙市美丽乡村示范村、零碳示范村、人居环境示范村,绿化率达到93.7%。金洲村“美丽屋场”坐落在浏阳河边,以盛家老屋为核心,户户农家都有小院,院子前后橘子、柚子、柿子此时正挂满枝头,村民们赶制红薯片和酸枣粑粑晾晒在院子里,透露着“晒秋”的幸福和丰收喜悦。

据悉,“美丽屋场”里几乎每家每户都配备了客房,游客不仅可以体验每家每户的农耕手工,还可以像回到“老家”一样,和村民同吃同住,体验金洲村民的幸福生活。此外,位于金洲村的浏阳河下游第一道大湾已经升级成为金洲筒车主题公园,游客可沿着浏阳河风光带步行,感受渔家生活,十分惬意。

目前,通向金洲筒车主题公园的一段5公里的水杉公路也进入了“变色期”,挺拔的水杉,正由绿变棕,由棕变红,像两排整齐的士兵搭建起一段水杉隧道,堪称“最美水杉大道”。江背水杉“变色期”大概持续一个月,喜爱拍照打卡的游客们不要错过黄金观赏期。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4/8541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