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0年度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杨科旗 编辑:徐丹 2020-10-25 16: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5155318.jpg

10月25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0年度重阳节座谈会。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丽璇 通讯员 杨科旗)10月25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0年度重阳节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程水泉主持。

会上,胡伯俊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今年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情况,对全体老同志一直以来理解、支持机关建设大局给予高度肯定。老同志代表熊继兴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桑植县合群村投身脱贫攻坚的过程与体会;符国应畅谈了退休生活感悟,对机关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

蔡力峰在会上发言时回顾了党总支前阶段工作情况,并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就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同时勉励全体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事业,为省人大工作持续增添正能量。

刘莲玉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定,在更高起点、更好质量上推进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省人大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金字招牌”的底色和亮色;要用心用情做好做优老干部服务工作,着力建设让老领导老同志满意的幸福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杨科旗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5/8541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