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千里扶贫送教 真情近在咫尺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明辉 蒙申莲 编辑:康晓乔 2020-10-26 10: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教师为礼雅小学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

10月22日,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教师来到礼雅小学为孩子们上课。

课堂上学生与教师展开精彩的讨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粟明辉 蒙申莲)近日,长沙市天心区不同中小学校的70多位教师组成的支教队伍,不远千里来到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分成多支小分队深入该县城里乡下为32所中小学送去精彩的课堂,为留守儿童带去种种关怀。

长沙市天心区对口扶贫通道侗族自治县,近年来,两地在不同的领域展开了深入的合作帮扶。教育“手拉手”帮扶活动更是紧紧相连,“真扶贫、扶真贫”的步子越迈越快。两年来,双方对口扶贫学校通过换岗、派出学习、送教下乡等多种方式持续加强帮扶力度,通道县一批批换岗教师走出乡村来奔赴长沙进行跟班学习,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天心区一批批优秀教师根扎通道引领侗乡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明辉 蒙申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2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