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唐群翠 夏茂 编辑:王杨 2020-10-26 10: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156A0051_副本600水印.jpg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唐群翠 夏茂)10月25日,双牌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领导苏小康、张跃斌、雷安术、唐冬华、唐旭、周润润、潘海山、姜斌等参加。

会前,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视察了双牌县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参观了麦克斯新能源公司、竹木产业科技园、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模、发展前景等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20-10-25_170937_副本600_水印.png

县委书记苏小康向全县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老干部们的付出和贡献,县委、县政府以及双牌人民将铭记于心、衷心感谢,并转化为我们坚定前行的精神动力。苏小康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能够立足优势,发挥余热,争做新时代积极有为的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主动当好“宣传员”,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主动当好“参谋员”,充分发挥威望优势,主动当好“协调员”,充分发扬作风过硬优势,主动当好“监督员”。

苏小康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要做好保障、优化服务,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干部政治上能积极参与,思想上能与时俱进,生活上能舒心安心,工作上能发挥余热,为双牌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就双牌县2020年1月份至9月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老干部们作了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唐群翠 夏茂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3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