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运动会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喻彬彬 编辑:吴思静 2020-10-26 11: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至25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运动会举行,来自园区管委会机关、金阳投资集团、各企业、学校、医院以及永安镇、洞阳镇、北盛镇、蕉溪镇的75家单位3000余名选手参赛。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两园合并后的第一次运动会,包含男子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长跑、象棋、拔河、团体趣味、短跑接力等九大项目。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百日攻坚的“大战”“大考”,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稳投资、稳增长、促发展。前三季度,园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

特别是两园强强联合以后,汇聚了园区“二次创业”的磅礴力量,开启了金阳新城建设的崭新篇章,在党建引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大攻坚、营商环境、产城融合等工作中闯出了新路子,开拓了新境界,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指出,举办此次运动会就是希望通过体育竞技,推动园区体育事业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金阳新城建设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贡献园区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旭出席开幕式。(浏阳日报记者 喻彬彬)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喻彬彬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