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侗哥侗妹”表情包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芝萱 吴笛尔 吴阳 编辑:康晓乔 2020-10-26 15: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6101509.jpg

“侗哥侗妹”表情包发布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吴芝萱 吴笛尔 吴阳)日前,由湖南省通道县委宣传部、萨岁文化产业发展公司创作的“侗哥侗妹”表情包上线发布会在县委礼堂举行。

发布会上,通道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蔡迪文宣布通道“侗哥侗妹”表情包正式上线。

此次推出的“侗哥侗妹”系列表情包共24个,提炼了“纳籁呀”“闷乃籁”“占偶”“哆嘎哆吔”等16个通道侗族语言的代表词汇。发布会上,县民族剧团的侗族阿哥阿妹依次上台展示表演了表情包,配合活泼可爱的侗哥、侗妹卡通形象,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充分展示了通道人民的勤劳善良、热情大方、美丽帅气和能歌善舞。

3044.jpg

“侗哥侗妹”表情包发布现场。

“侗哥侗妹表情包的上线,能进一步加强了侗民族文化和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促进旅游兴县,让每一位使用表情包的人,既能学习到我们侗族语言,又能感受到通道人民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民族团结氛围。”通道县委宣传部文化产业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洲说道。

据了解,“侗哥侗妹”表情包经腾讯审核通过并上线发布,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范围广、影响大的积极作用,对通道的文化旅游宣传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芝萱 吴笛尔 吴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3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