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0年第1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 骆丽霞 编辑:王杨 2020-10-26 10: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0月23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2020年第1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宁远县九嶷山兔产业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引进发展阳光兔业,做大做强全县兔产业链对全县养殖业发展和产业兴旺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站位要更高,措施要更实,坚定不移把这个项目做大、做强、做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0年宁远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按照市委相关要求做好五大对接行动;要苦练内功,提高承接能力,进一步强化基础建设,不断提升软实力;要扩大开发,务必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做好承接的保障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研判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好一个现场会、开展好一个大督查、开好一个研讨会等方式,重预防,把预与防有机结合,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防范重大火灾发生。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宁远县公租房建设和管理工作、宁远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汇报,并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安排和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平台公司再减压方案》《2017、2018、2019年新增地方债券举借及安排使用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 骆丽霞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4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