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警报拉响!衡东校园开展防空疏散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廖丰云 陈迪华 编辑:康晓乔 2020-10-26 14: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衡东县洣水镇武家山学校举行了防空防灾疏散演练活动。

防空警报响起,学生迅速通过多条预设线路疏散到田径场。

疏散演练现场。

教师代表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学习使用灭火器灭火。

学生代表学习使用灭火器灭火。

医护人员示范人防自救互救知识。

通过此次演练,全体师生的防空防灾应急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深植于每一位师生的心中。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姜珊 摄影 肖亚辉 廖丰云 陈迪华)为了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战备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0月26日,衡东县洣水镇武家山学校举行了人民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在湖南省防空警报试鸣日(每年11月1日)到来之际,衡东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准备在全县中小学进行疏散演练,衡东县武家山学校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学生们迅速通过多条预设线路进行疏散,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演练结束后,师生代表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学习使用灭火器,医护人员在现场示范人防自救互救知识。

参与演练的师生表示,此次人民防空疏散演练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通过演练,全体师生的防空防灾应急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深植于每一位师生的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廖丰云 陈迪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4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