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会见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刘勇 张英 刘璇 编辑:张立 2020-10-26 23: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0月26日下午,副省长隋忠诚在长沙会见了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罗班松·让·路易一行。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刘勇 红网记者 张英 刘璇)10月26日下午,副省长隋忠诚在长沙会见了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罗班松·让·路易一行。

隋忠诚对大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南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也是农业大省,袁隆平院士和杂交水稻享誉全世界。湖南与马达加斯加的农业合作具有良好基础,袁氏种业公司2008年就开始在马达加斯加开展杂交水稻试验示范和品种选育工作。马达加斯加是中非共建“一带一路”的桥梁和纽带,希望马方与湖南在农业、经贸、旅游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

罗班松·让·路易说,马达加斯加人民以大米为主食,国内非常适宜种植水稻。希望湖南继续帮助马达加斯加扩大杂交水稻种植面积,提高水稻单产,早日实现粮食自给自足和大米出口创汇。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刘勇 张英 刘璇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5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