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重阳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米周文 编辑:黄双武 2020-10-27 09: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在重阳节前夕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伟平一同看望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张先坤家中,李卫林坐在老人身边,问候老人,与他拉家常,询问其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李卫林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张先坤。

在退休老干部张时华和滕树伟家中,李卫林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参谋,积极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并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李卫林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滕树伟。

每到一处,李卫林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衣食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们为麻阳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有空多出去走走看看,感受麻阳的发展变化,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李卫林叮嘱随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慰问中,老干部们对麻阳近年来的变化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麻阳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越来越好,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麻阳发展,为麻阳的建设贡献才智、发挥余热。

李卫林指出,麻阳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力度,也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老干部经验多、威望高等方面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麻阳经济社会发展。(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米周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米周文

编辑:黄双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