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推进“六稳”“六保”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落实落地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波 编辑:安乡新闻采访部 2020-10-27 17: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10月26日,安乡县推进“六稳”“六保”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落实专题会议召开。副县长张益源参加。

据悉,“六稳”“六保”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是为避免企业和群众办事多头跑、多次跑、难兑现情况发生,确保政策兑现形成“一次告知、一次申报、一次受理、一次联办、一次兑现” 的“一次办”闭环流程,切实让企业、群众办事好办、易办、快办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

张益源指出,推进“六稳”“六保”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落实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深入推进环境塑县战略的重要因素。

张益源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安乡实际,坚持标准引领,积极推进事项梳理、流程再造和线上与线下融合。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理清思路,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相关具体要求,建立工作机制。要严格绩效考核,加大考核权重,强化日常评价,对推进不力、工作不实、企业群众不满意的,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确保“六稳”“六保”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落实落地。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波

编辑:安乡新闻采访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6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