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垃圾分类:“条例”宣传靠大家,绿色文明福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龙梁 编辑:冯竞萱 2020-10-27 16: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龙梁) 为全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居民日常生活中,10月27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兴联社区联合开福区臸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条例宣传靠大家,绿色文明福万家”——《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100多名居民参与。

WechatIMG15.jpg

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遵规守纪普及为主,道德规范宣传为辅,告诫大家垃圾分类是一项法规性的强制措施,必须人人分类。现场由垃圾分类督导员对居民投放垃圾进行指导,向居民发放《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单,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让居民学习了解《条例》的内容,加强分类意识。

此外,社区发动党员、志愿者及辖区小、初中青少年力量,深入楼盘小区百余户居民家庭开展“条例”宣传,以进一步强化居民对垃圾分类政策的知晓度。

来源:红网

作者:龙梁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6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