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2020年“湘悦读·工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职工学习分享会在江华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蒋林锋 编辑:周文君 2020-10-27 19: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李江辉 蒋林锋)10月26日晚,永州市2020年“湘悦读·工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职工学习分享会在江华县举行。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湘静,省总工会常委、女职工部部长张敏,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可旺等领导嘉宾出席。江华县领导黄志坚、蒋剑、廖树清、张恒、李华林、张国栋一同观看。

晚上七点半,“‘湘’见扶贫,永续华章”全市“‘湘’见全面小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职工学习分享会在灯光璀璨之中拉开帷幕。来自省广电、市文联、市曲协,冷水滩区、宁远、江华等7个县区总工会,以及江华县高新区的10个扶贫节目依次登台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表演。表演中,扶贫干部代表们用歌舞剧、小品、情景剧、花灯说唱等丰富的形式和鲜活的事例展现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

省广电扶贫队表演的情景剧《董奶奶和她的42个孩子》,分享了扶贫队员董红帮助42个扶贫村的孩子努力读书、考上大学的真实故事。演讲《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通过三个扶贫故事,让到场的观众看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决心和信心。歌伴舞《幸福新瑶家》用瑶家人的歌舞表演,展示了瑶山人民在脱贫摘帽后的幸福新生活。

09.jpg

表演者们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里的一个篇章、一段话、或一句话出发,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引出扶贫攻坚典型事迹,形成“有情有理有故事”的阅读心得,分享深刻感人励志有趣的小康故事,让观众看到了精准扶贫所取得的成果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唱响了“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的时代主旋律。

06.jpg

活动现场,中南大学还向江华的书香少年们捐赠了图书,帮助孩子们阅读。(视频来源 永州广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蒋林锋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7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